2011/6/25

瘦面按摩棒

不知是否年紀大, 身體又差, 人又殘, 皮膚越來越差, 面部肌肉好像"提不起勁", 又鬆又腫,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照鏡......

記得早前曾看過J2台姊妹淘, Gary Chung曾推介了一支瘦面按摩棒, 是Oregon出品, 聽說功效很好, 不過就要$1,6xx.
於是我上網再找有關按摩棒資料, 發現其實瘦面按摩棒在日本已經hit了超過2年, 原創品牌是Canet, 因為很多日本名人都有用, 風靡一時, 之後就有很多其他牌子跟風出產, 不過效果就有差距. 而Oregon出的也只是後來跟風而已





這支瘦面棒棒, 含有鈦鍺負離子帶電半導體, 可去除老角質, 而且令臉部血液循環, 可以瘦面,緊緻, 去表情紋, 及令皮膚有美白效果.
最好地方莫過於是可以隨時拿上手用, 不需用電, 最合我這個懶人, 可以一邊看電視, 看書, 一邊用按摩. 只是每次3-5分鐘毫攪掂, 超方便.


嘩! 看上去如此神奇, 當然要買來試下先啦!!


於是終於給我找到地方可以由日本運送香港, 價錢大約$9xx. 比Oregon還便宜.


記得我第一次買來試, 試了按了一邊面約3-4分鐘,  之後立即給愛人看看有沒有分別 (自己看一定會有偏心嘛~), 他看了之後, 只是說了一句: "嘩! 支棒真係咁神奇嘅?"  大家也知道效果如何吧~~


不過這種按摩棒, 效果就等如做運動一樣, 不是能做一兩次就見效, 要持久就要勤力做. 現在我每日早晚做一次, 希望我的包包面快點遠離我啦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